FASHION流行快報

Calvin Klein Jeans 夏季限量特別系列 展現復古懷舊運動風

Calvin Klein Jeans宣布發表一個啟發自街頭潮流的全新限量特別系列,注入品牌經典的同色調logo,彰顯復古懷舊氣息和運動風格造型。

Edit / Ai Photo / Calvin Klein Jeans

Calvin Klein Jeans 夏季限量特別系列 展現復古懷舊運動風

本次春季限量服裝系列由全球形象廣告由網路名人Cameron Dallas與模特兒Stella Lucia共同詮釋,並由攝影師Jack Pierson於加州馬里布所拍攝。本身就是品牌超級粉絲的Cameron Dallas,2011年曾經在推特上說過想當Calvin Klein的模特兒,所以真的成為廣告面孔之一就像是夢想成真,而且這些單品完美符合他的每日造型。

White Series 限量特別系列設計靈感源自七十年代服飾潮流,基本運動款式具備男女皆適、可任意組合配搭的元素,如貼身針織、懷舊短上衣、連帽上衣、背心、棉質上衣、棒球T恤等;全系列單品皆以深具品牌代表性的「ck」logo設計為標誌,柔和乾淨的配色與無拘束感的衣褲剪裁,詮釋帶著復古感且不張揚的衣著品味。

男裝經典背心和修身復古T恤,簡約、貼身的單品,打造充滿悠閒感覺的日常造型。棒球T恤和短袖圓領棉質上衣剪裁呈現運動風輪廓。長袖套頭連帽棉質上衣細節充滿活力,襯以羅紋袖口和縫邊。其他系列單品包括復古慢跑短褲和修身直筒慢跑長褲,均搭配抽繩褲腰,自然垂墜、寬鬆的褲款剪裁簡約流暢。

女裝清爽脫俗的田徑風短版背心和寬袖短版上衣,呈現俐落懷舊氣息;寬版棉質上衣採用修長剪裁,塑造出柔軟輕鬆、自然露肩的造型,袖長刻意縮短3吋並搭配羅紋袖口和縫邊,增添運動氣息。短版套頭連帽上衣以不修邊設計突顯復古魅力;四季皆宜的T恤則是夏季的主要款式。本季短褲選擇抽繩與高腰剪裁,隨性舒適並呼應系列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