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藏匿在塞納河畔的新寵兒!Lady Dior玩出經典包的優雅與率性

Lady Dior曾有過一流的美名:「Chouchou」 寵兒的意思,後來才被正名為Lady Dior,也是向當時到訪巴黎、對這款獨一無二的經典包情有獨鍾的戴安娜王妃致敬。

Edit/Jyun Photo/Dior

藏匿在塞納河畔的新寵兒!Lady Dior玩出經典包的優雅與率性

一直以Dior標誌性圖案「cannage」藤格紋縫線裝飾的經典包款,以垂直和傾斜的縫線構成的包包表面,和諧且柔和的手法讓皮革竄出如同鑽石的紋理圖案,絕對是優雅又率性的包款代表。

Dior在2016早秋特別推出四款包,最基本的經典黑色皮革壓製圓形藤格紋作為開頭,加入寬大背帶妝點的水晶刺繡,讓女性更實背率性;另一款金屬色飾面手提包,以漸層新穎的色調方式詮釋micro-cannage籐格紋裝飾;經典小羊皮到珍貴鱷魚皮或手繪蟒蛇皮搭上刺繡天鵝與轉印立體印花的小包型,完美的展現工藝師的手工技術。最後放上D、I、O、R四個金屬字標釦環,釦環底部加上小片皮革,貼心的設計就是為了防止手袋皮質與表面直接接觸金屬元件,讓包款外型不輕易刮傷!每一個精美的細節,都讓女性對Lady Dior更愛戴!

由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為Lady Dior包代言,已連續9年作為Lady Dior代言人!拍攝影片花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