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ABY-G串起海軍風紅白藍三色 讓少女時代帶你來趟夏日之旅!

White Tricolor與Beach Clamping兩大系列是這次BABY-G的主角,海軍藍與紅、白三色的簡約配色,運動風之間帶來高調熱情的夏日海灘,一起來趟海邊之旅吧!

Edit/Jyun Photo/Baby-G

BABY-G串起海軍風紅白藍三色 讓少女時代帶你來趟夏日之旅!

以White Tricolor三色配色開啟BABY-G的夏日透心系列,手錶以純白色為基調,再從錶帶、錶殼、錶盤甚至指針與釦環等小細節加入海洋風的紅、藍雙色,系列中曾採用過的愛心及大數字錶面盤,也都以紅藍色系為主,視覺上的搶眼對比完全成了今夏主角,佩戴在手腕更展現了活潑與十足的動力!

作為BABY-G代言人的少女時代,在形象照上大拍夏日休閒度假的隨興風格,穿上波西米亞風的棉麻服裝,搭配全新系列的錶款,內外都散發出甜美的民俗風情,不論在城市或戶外,都清爽展示了夏天海灘的熱情時尚,讓人想要快點收集這款海軍系列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