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魔鬼藏在細節裡!ALLSAINTS繽紛春夏小包,每款都有騎士外套的影子

覺得夏天很熱、穿不住騎士外套的人有福了,一聽到"軍裝"別再以為是秋冬專屬的權利,東倫敦帥牌ALLSAINTS推出春夏繽紛小包系列,每一款都融入了經典騎士外套元素,讓你輕鬆揹著走。

Edit/Sasha Photo/ALLSAINTS

魔鬼藏在細節裡!ALLSAINTS繽紛春夏小包,每款都有騎士外套的影子

以騎士外套聞名的東倫敦品牌ALLSAINTS,2015年首次發表Capital Collection包款不斷在經典中創新,像是以倫敦工作室周邊的街道為包款命名,2016年則向紐約客取經,一連推出LIBERTY、LAFAYETTE、PEARL…等以紐約街道為名的包款,為硬派倫敦風格融入不少紐約的隨興活力。

隨著夏天來臨,多款包包退去秋冬的沉穩色而換上亮眼新裝,像是淺焦糖、夕陽橘、薄霧灰…等新色,讓夏日的軍裝風格更為輕盈,特別的是,延續品牌最經典的單品-騎士外套,每個包款的設計都融入了騎士外套的元素,往左滑看看它們隱身在哪些細節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