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的時尚文藝復興!選對一副眼鏡就上手

文青風格不只有街頭流行,時裝伸展台上也因為GUCCI重新掀起一波時髦文青的旋風。

Edit/Sasha Photo/GUCCI

GUCCI的時尚文藝復興!選對一副眼鏡就上手

喜歡從歷史、詩集和神話中汲取創作靈感的Alessandro Michele,作品中蘊含的濃厚文學元素,被稱作是一波時尚圈的文藝復興,廣告形象中也總傳遞著逃離現實、隨興玩樂的意象,讓觀賞者看著看著好像也能稍稍抽離現實生活,喘一口氣。喜歡GUCCI時髦文藝風格的人,若是因為預算有限,其實可以先從配件下手,像是最近推出的ACE系列白球鞋,在鞋面上大玩閃電、紅綠織帶和蜜蜂刺繡圖樣,輕鬆就能穿出不同於他人的小白鞋風格;而眼鏡、墨鏡也是個營造GUCCI文青風格的好幫手,小S在今年三月的米蘭時裝周上就曾佩戴GUCCI細金框眼鏡出席秋冬大秀,濃濃文青味掀起不小討論,偏好更搶眼風格的人,復古貓眼鏡框、或是鑲嵌600多顆燦爛水晶的Giant Frames墨鏡都會是不錯之選,往左滑看更多今年春夏的GUCCI時髦眼鏡,挑一副,一起當個短暫逃離現實的GUCCI Dreame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