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潛進巴黎公寓!一探Kristen Stewart與CHANEL的復古時空之旅

Kristen Stewart又有新電影作品要問世了嗎?一系列位在某個巴黎公寓中取景的黑白攝影不是劇照,是CHANEL 2016 Métiers d’art《巴黎在羅馬》的全新形象企劃。

Edit/Sasha Photo/CHANEL

潛進巴黎公寓!一探Kristen Stewart與CHANEL的復古時空之旅

CHANEL 2016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以60年代的復古電影女郎為靈感,把品牌巴黎血統混血義大利風情,不但將發表場地拉至羅馬的傳奇片場Cinecittà製片廠舉行,服裝中也能見到不少義式細節,像是大理石紋路、蝴蝶麵造型的立體綴飾,膠捲、相機等「電影」相關元素也被巧妙隱身在設計中。

呼應這季的復古電影主題,找來在電影領域頗有聲量的Kristen Stewart詮釋自然很合理,和CHANEL繼2013/14 Métiers d’art《巴黎-達拉斯系列、2015春夏眼鏡、11.12包款系列、以及2016年全新眼妝廣告代言人後,雙方再度攜手合作,只見Kristen Stewart身處在一處溫馨復古的巴黎公寓,髮絲蓬亂、微露香肩,帶有巴洛克味道的蕾絲絲襪相當搶眼,慵懶而嫵媚地或坐或站,一舉一動之間流露著不經意的性感態度,對比強烈的黑白色調則讓全系列看起來像是部復古電影的劇照,讓人著迷,這系列也特別推出全新版本的2.55包,一起穿越時空,來趟60年代的CHANEL復古之旅吧。

【Ready-to-Wear版】

 

【Handbag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