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吸睛魔術&舞蹈!Hogan推出春夏鞋履系列迷你影片

Hogan這次推出的系列迷你影片,用簡單帶點趣味的方式,完美演繹了品牌精神,鮮明活潑的畫面讓人忍不住想按Repeat!

Edit/Ice Photo/Longchamp

超吸睛魔術&舞蹈!Hogan推出春夏鞋履系列迷你影片

義大利休閒鞋品牌Hogan這次為2016春夏鞋款推出系列迷你影片,將魔術手法、舞蹈概念等融入其中,以各種創新意識概念,呈現簡單而有趣的畫面,讓各鞋履款式展現出Hogan女性的各種面貌,就在就帶大家搶先看!

 

◎ THE CLUB ILLUSIONIST

用奇幻神祕的魔術帶領我們探索有新意又充滿魅力的Hogan Club collection。

 

 

◎ THE FRAGMENT

展現都會時尚與個性運動風的完美融合,重新拆解並組合三款最知名的Hogan Rebel鞋款,創造出獨特而永恆的商品。

 

 

◎ THE DANCELESSON

透過舞蹈的概念訴說Hogan 女孩們充滿輕快節奏與活力一天,無論工作或社交休閒時光,都能輕鬆展現優雅與時髦的風格。

 

 

◎ THE COLOUR BLOCK

鮮明的夏日色彩,喚起新Interactive女鞋的活力與時尚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