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雯等超模傾情演繹LA PERLA秋冬廣告大片

La Perla全新廣告大片以無限創意演繹2016-17秋冬系列的優雅與性感。內衣、沙灘裝、睡衣、包袋、鞋履和配飾均以黑白鏡頭及裸色和玫瑰粉色背景圖像呈現,與秋冬系列色調相互輝映。

Edit / Ai Photo / La Perla

劉雯等超模傾情演繹LA PERLA秋冬廣告大片

LA PERLA秋冬系列廣告大片由三位超模的傾情演繹而綻放,展現出低調且自然的女性氣質。劉雯、Valery Kaufman及Sasha Luss在鏡頭中表現出對於傳統及奢華高度的挑戰,現代前衛的氣息彌漫於每件作品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Autografo” 刺繡薄紗、Swimtimate系列作品以及獨特精湛的技藝,作為秋冬系列的點睛之筆,完美詮釋了La Perla的品牌精髓。

 

中國超模劉雯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展現出高貴的東方女性美,與La Perla的風格相得益彰。透過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的鏡頭,演繹出優雅、鮮明的個性。此系列不僅呈現出La Perla的優雅與性感,更能感受到一股全新的能量洋溢其中。

Valery Kaufman表示時裝具有的與生俱來的魅力,仿佛能與身體完美融合。在此系列中,她最喜愛的是視覺錯覺效果這一主題。喜歡這種在不同時刻都能肆意穿著的自由感覺。”

Sasha Luss散發的光芒與清新魅力,為品牌講述了一個全新的故事。她感到非常榮幸能參與此系列的拍攝,因為與她的穿衣風格完美契合。它蘊含無限創意,輕盈無比,而且非常性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