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氣潮模薛妞妞的RADLEY London溫布頓貴族運動風

為迎接2016春夏「運動風」主流,RADLEY London發表了一系列英式時尚與休閒兼具、令人耳目一新的春夏包款設計。飽和的粉彩色系、泳池藍與接近霓虹色的搶眼色調,以及活潑的條紋雙色組合…等,充分展現躍動魅力,讓不愛運動的人也受到鼓舞,想背上活力十足的RADLEY 2016春夏包款,瞬間轉化為活力模式,自信上場!
人氣潮模薛妞妞的RADLEY London溫布頓貴族運動風

為迎接2016春夏「運動風」主流,RADLEY London發表了一系列時尚與休閒兼具的新品。美佳(LOGO)特別請來三位人氣潮模,背上英國配件品牌RADLEY London 2016春夏全新包款示範多彩英倫風穿搭,展現My Radley London & My IT Bag風采!

溫布頓貴族運動風
"最近出門背上它,詢問度超高不說,更讓我有周遭氛圍都甜美起來的錯覺!"
人氣潮模-薛妞妞
被薛妞妞形容有「會讓人找出所有藉口帶出門」魔力的包包,正是來自英國品牌RADLEY的2016春夏新款Spitalfields!經典的英國傳統狩獵包型讓Spitalfields系列兼具俐落美感與精緻高級感,以Lady風單品混搭出獨有時尚感的薛妞妞,完美展現高貴不貴的「貴族運動風」,不論是時髦後背包、迷你手提包的款式,皆有方便拎著走的提把和耐磨的皮革設計,不論今天的妳將前往何方,Spitalfields都將貼心陪伴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