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圈王牌攝影師Jean-Paul Goude攜手TOD’S舉辦“So Far So Goude”展覽

說到Jean-Paul Goude你不能不認識他,具有攝影師、導演和時尚名家的多重身份,卻最愛自稱是「工匠」,以這個身份追求極高的品質與細節在他所呈現的藝術作品上,也成了另一位高目標的時尚圈代表。

Edit/Jyun Photo/TOD’s

時尚圈王牌攝影師Jean-Paul Goude攜手TOD’S舉辦“So Far So Goude”展覽

時尚圈王牌攝影師Jean-Paul Goude與TOD’S攜手在米蘭當代藝術館舉辦“So Far So Goude”展覽,作品中展現他獨特視角解析出繆斯女神的魅力,將他充滿力量的表現形式和層次豐富的想像力帶給觀眾,一種神祕氣息的摩登時代就在此展開。作品中以層層堆疊底片的攝影方式、彩色色塊的叛逆故事,看出他在每一幅作品中,都深入思考著能夠呈現出讓人驚豔的樣貌。

同時兼具藝術大師、攝影師、導演和時尚名家等多重身份的Goude,力求完美細節與高品質的態度讓TOD’S找上合作,希望可以共同傳達藝術文化、延續義式經典的作品,讓大眾再觀賞之餘,留下更多對Goude思想中深刻的印象。展出時間即日起至6月19日於米蘭當代藝術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