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零重力與輕觸感的時髦跑鞋 adidas PureBOOST強力襲台

adidas夏季新色黑白登場,延續PureBOOST ZG系列的BOOST科技與PRIMKNIT編織工法,全新樣貌不只增加雙腳保護力,更帶來運動好心情!

Edit/Jyun Photo/adidas

零重力與輕觸感的時髦跑鞋 adidas PureBOOST強力襲台

這陣子炒得火熱的adidas鞋款,熱度還在燃燒就又發佈新款,經典黑色、白色的組合絕對是夏季必備顏色,更以PureBOOST ZG系列的BOOST科技與PRIMKNIT編織工法設計,達到最高的避震效果,利用分散鞋底壓力帶來輕量化的鞋款,每踏下一步都能完美支撐能量回饋;在鞋身兩側的織帶環繞腳背,增加雙腳全面性的保護,讓跑鞋的穩定性、實穿性加倍,跟上這股運動跑鞋瘋!

adidas PureBOOST ZG Prime黑白新色鞋款將在6月8日全台開賣,跑鞋控還不快好好把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