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天就是要賣萌!Joshua Sanders X Barbapapa聯名系列

彎彎的長睫毛,放電的大眼睛,Joshua Sanders X Barbapapa再次攜手推出最強聯名,經典圖案這次跑到後背包與拖鞋上,每一款都讓人少女心融化!

Edit/Ice, Sasha Photo/團團

夏天就是要賣萌!Joshua Sanders X Barbapapa聯名系列

連GD也愛的鞋牌Joshua Sanders先前就跟法國知名繪本Barbapapa合作推出懶人鞋,Barbapapa中文也叫泡泡先生,圓滾滾的身材和大眼睛在台灣擁有不小人氣,這次適逢45周年,雙方再次合作,推出三款後背包和兩款厚底拖鞋,台灣雖沒有Joshua Sanders櫃位,但在複合式精品店團團可以買得到,誰說賣萌有年齡限制?Barbapapa的童趣魅力連大人都抵擋不住!今夏不管是要去沙灘漫步或是登山小旅遊,就讓泡泡先生陪你一起玩耍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