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非黑即白的寫實鏡頭!劉雯優雅詮釋Giorgio Armani秋冬廣告

Giorgio Armani最新一季秋冬大片延續上一季對永恆之美的關注,運用非黑即白的敘事性風格拍攝,將四位來自不同國家的超模,穿上經典Giorgio Armani New Normal系列的美貌嶄露無遺。

Edit/Wow Photo/Giorgio Armani

非黑即白的寫實鏡頭!劉雯優雅詮釋Giorgio Armani秋冬廣告


由攝影詩人Peter Lindbergh 掌鏡的Giorgio Armani最新秋冬廣告,在劉雯、Liya Kebede、Elisa Sednaoui 和 Amanda Murphy 四位模特兒有著不同文化和地域背景的模特兒詮釋下,各自展現獨特的氣質及美感。影片在法國地標 Plage du Touquet拍攝,並採用直接的黑白畫風和敘事性風格呈現,捕捉到模特兒們最真實的自我,更傳達Giorgio Armani先生展現真實優雅的理念。在影片中,模特兒穿著最新發表的Giorgio Armani New Normal系列,傳遞出跨越國界、超越時空的美學理念。快來搶先看這支廣告的幕後花絮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