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裝備穿搭法! adidas十款流汗也美的運動單品

常運動的女孩們,不只要注重挑選機能性好的運動服裝,美美的運動也是時髦女孩的必備條件,不知道該怎麼選運動服裝的女孩,快滑圖看看有哪幾款必穿單品吧!

Edit/Jyun Photo/adidas

運動裝備穿搭法! adidas十款流汗也美的運動單品


愛健身運動的女孩,身上絕對要有一套能夠應對多種運動訓練的服飾,從吸濕排汗、涼爽科技與高度壓縮的機能款式,或是功能性高的訓練鞋,都是適合個人訓練時,能夠保護身體與達到運動最高效能的服裝。身為adidas女子訓練代言人的張鈞甯,近期不斷以不同的運動挑戰突破自己的極限,私底下愛運動的她,平常喜歡以跑步方式來紓壓,因此她特別注重舒適的穿著,在運動服裝上會選擇能夠支撐肌肉包覆力的褲款,吸濕排汗佳的運動內衣或T-shirt,當然身為名人的她,絕對不能忽視時髦的穿搭,隨著心情搭配,不管是簡單的基本色系,或是印花色,螢光亮色系的服裝,都能讓運動帶來好心情!十款運動穿搭快滑圖搭配一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