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的第一位黑皮膚代言人!Willow Smith叛逆詮釋2016秋冬眼鏡

越來越向年輕世代靠攏的Chanel,不只最新香水Chanel N°5 L'EAU找來Lily-Rose Depp擔任新面孔,2016秋冬眼鏡系列廣告同樣找來星二代,威爾史密斯的女兒Willow Smith葳蘿史密斯出任。
CHANEL的第一位黑皮膚代言人!Willow Smith叛逆詮釋2016秋冬眼鏡

Edit/Sasha, Jyun Photo/CHANEL

 

由老佛爺Karl Lagerfeld親自欽點的這項企劃,也是Chanel迎來品牌史上的第一位黑人形象大使,年僅15歲的Willow Smith身兼作詞曲人與演員的雙重身分,才華洋溢又獨具個人穿搭風格的鮮明形象,讓她為向來優雅的Chanel注入一股新鮮活力。

從先前釋出的一組黑白形象廣告可以看到Willow Smith頂著叛逆妝髮,慵懶詮釋著新一季墨鏡,頭上和肩頸上配戴的2016/17年秋冬系列珠寶配件也是大有來頭,有發現上面比YA手勢、眼睛等等的emoji圖案嗎?逗趣的背後原來隱藏老佛爺想傳遞的秘密巧思,還不知道的人不妨參考這篇。隨著九月全系列太陽眼鏡的上市,更多拍攝的幕後花絮跟著釋出,不管是Willow逗趣搞怪的pose,或跟老佛爺自拍的俏皮姿態,有別於時下潮模們輕輕柔柔的模樣,Willow獨樹一格的形象和古靈精怪的氣息,你還有不喜歡她的理由嗎?

這季太陽眼鏡共有超大八角形搭配無鏡框設計的VINTAGE系列、蝴蝶型與Pantos造型URBAN CHIC系列,以及利用金屬鍊帶與皮革交織的香奈兒COCO CHAIN系列,一起來看看Willow如何帥氣詮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