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與機車包一樣高詢問度!Balenciaga BAZAR彩色條紋包太時髦

Balenciaga換了新任藝術總監後,釋出了最新一款夏日條紋包,鮮豔的配色與光澤度超好的皮質揹在上身超休閒,充滿親切感的BAZAR條紋包怎麼能不期待?

Edit/Jyun Photo/BALENCIAGA

與機車包一樣高詢問度!Balenciaga BAZAR彩色條紋包太時髦


鮮豔配色的直條紋排列在BAZAR包上看起來是不是好熟悉?由Balenciaga新任藝術總監Demna Gvasalia開啟了Balenciaga的新世代,這季以他的第一個作品BAZAR條紋包為先鋒,不管是藍紅配色、黑藍配色或是彩虹系條紋,充滿了夏季與海洋的新鮮滋味,搭上Arena小羊皮、光澤度甚好的小牛皮、或是亞麻與蟒蛇皮材質,讓簡單條紋質感瞬間升到最高,隨意配上休閒穿搭就可以輕鬆揹出門,這麼親切的包款一定要收集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