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選對運動服裝太重要!許瑋甯的高強度運動穿搭推薦

運動這個課程越來越被重視,在選擇運動服裝上也要非常注意,快點讓氣質女神許瑋甯告訴你如何選對適合自己的運動服裝吧!

Edit/Jyun Photo/adidas

選對運動服裝太重要!許瑋甯的高強度運動穿搭推薦


從模特兒慢慢轉戰演藝圈的許瑋甯,總是給人甜美溫柔的形象,私底下卻是一個喜愛運動的女孩,她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滿滿的能量與活力,用堅毅、勇於挑戰的態度去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兩年前開始接觸空中瑜珈、皮拉提斯等運動,高難度的動作讓自己必須更了解身體狀況和肌肉狀態,這時運動服裝的選擇是格外重要了,她在做這些高伸展運動時,一定要選擇有強力包覆性與延展性,透氣排汗的功能,在運動時的服裝一定要舒適且能支撐肌肉群,才不會讓身體造成額外負擔,達到最高運動強度。

服裝可以選擇搭配CLIMACHILL涼感科技與CLIMALITE吸濕排汗的布料,高支撐度的運動內衣能讓胸部不擠壓,沒有負擔,還能達到排汗快乾的效果;褲款選擇有高包覆性的緊身褲,在快速訓練動作時能達到非常好的穩定度,做高強度運動最適合。先了解要做什麼樣的訓練運動,再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運動服裝,讓身體跟著你一起達成挑戰與目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