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兼具運動與高端時尚!NIKE再聯名紀梵希總監Riccardo Tisci推出慶典系列

一直與品牌設計師聯名動作頻頻的NIKE,繼上回與Riccardo Tisci推出經典Air Force 1鞋款後,再推出兼具運動性能與時尚美學的Training Redefined系列。

Edit/Wow Photo/NIKE

兼具運動與高端時尚!NIKE再聯名紀梵希總監Riccardo Tisci推出慶典系列


早在3月就已曝光的NikeLab x RT: Training Redefined 系列,為Givenchy總監Riccardo Tisci與NIKE推出的首款運動服飾系列,結合Riccardo Tisci的創意靈感與NIKE在運動方面的專業,打造出兼具功能與時尚的運動裝束,不僅大膽創新更顛覆以往的運動服飾設計。

 

作為今年Nike Summer of Sport慶典之一的Training Redefined 系列,Riccardo Tisci採用大膽的外觀與印花設計,結合Nike的Dri-FIT和Flyknit等高性能技術,共分為兩種概念詮釋。第一個是以Tisci標誌性的黑白配色為組合。第二個是採用了印花和萬花筒圖案,分別來自Nike的發源地美國俄勒岡州、Riccardo Tisci的家鄉義大利Taranto,更呼應一個月後將在里約舉辦的奧運盛會。喜愛Riccardo Tisci的你,現在黑白配色系列在指定專賣店也已經上架,千萬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