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芭蕾女伶、華納卡通限定丹寧...必買的ZARA七月新鮮貨!

雖然夏天還沒過完,但已經率先發布秋冬系列的ZARA來勢洶洶,不但推出以芭蕾女伶為靈感的運動系列,還有聯手華納卡通明星的丹寧系列,一起來看看七月必買的ZARA新鮮貨有哪些!
芭蕾女伶、華納卡通限定丹寧...必買的ZARA七月新鮮貨!

Edit/Wow, Sasha  Photo/ZARA

首先,ZARA在運動系列上又有新突破,打破一般時尚品牌跨足運動服飾的框架,這次不是推出運動內衣、legging之類的有氧或重訓配備,而是以芭蕾女伶為靈感,推出粉嫩的Ballet Collection,有絹網紗裙、絲質內衣、網眼運動衫...等,尤其綁帶芭蕾舞鞋,就算你不是芭蕾舞者,在家當作室內鞋穿也能過過乾癮,完全就想立刻擁有!7月19日將在網路商店及台北統領、高雄漢神巨蛋兩家店舖限定上市。

除了Ballet Collection,七月還有另個惹人關注的系列-"Comic Meets Denim",聯手華納卡通明星的限定丹寧系列,包括崔弟、兔巴哥、達菲鴨、豬小弟...等全躍上外套和褲子上,連兔巴哥的標準口頭禪"Eh...what's up, doc?"也成了設計圖案,相當逗趣。讓人驚喜的莫過於這系列廣告拍攝是由正當紅的粉紅頭亞裔模特兒Fernanda Ly詮釋,夢幻形象搭上童趣設計,街頭感十足,全系列將在七月中旬限量開賣,喜歡的人務必密切鎖定後續消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