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日度假必備!沁涼時髦又優雅的度假LOOK

KeyWear全新夏季系列「Love & Peace愛與和平」,運用今夏最受矚目的彩繪印花圖騰為設計主軸,搭配具有空氣感、光滑科技布料的透氣材質,讓炎熱夏日輕鬆散發浪漫飄逸,除了視覺上呈現夏日鮮亮度假風采外,也能享受更加輕薄的舒適透氣沁涼感。
夏日度假必備!沁涼時髦又優雅的度假LOOK

盛夏時節最適合度假旅行,但要如何避免外出遊玩因為高溫而汗流浹背的窘境,同時又能夠穿出時尚夏日風采,就得挑對單品才能達成目標,針對愛美女性的需求,KeyWear貼心的推出夏季四大必備服飾單品:純棉修身上衣、輕涼亮彩七分褲、幾何百變背心、圖騰印花垂袖上衣,讓女性能夠在度假時依舊享有亮眼造型,輕鬆抓住眾人目光。

在布料上的選用分別以:純棉、亞麻、雪紡等空氣感布料來展現優雅飄逸,同時在加入光滑科技布料,可以有效降低因為炎熱氣候所帶來的悶熱及黏膩感,講究輕薄涼爽實穿性之餘,明亮鮮豔的色調與繽紛燦爛的印花圖騰,更是完美展現波西米亞般的隨性浪漫,穿出最明快舒適的夏日風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