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心、虎頭、珊瑚蛇…10款時髦文藝風的GUCCI後背包!

GUCCI早秋系列要關注的時髦配件再加一!除了以眾神眼淚化作珍珠所打造的全新浪漫鍊帶包Peony,喜歡個性街頭風的你可不能錯過後背包系列。
愛心、虎頭、珊瑚蛇…10款時髦文藝風的GUCCI後背包!

Edit/Sasha  Photo/GUCCI

 

像是將70年代的復古線條重新詮釋後的GG Marmont系列,這回就利用愛心、星星等次世代符碼,搭配粉紅皮革拼接玩味出充滿少女心的小巧後背包;在80年代大熱門的經典GG Supreme帆布換上新裝,將藍色天竺葵、類似古董掛毯花紋的幾何印花融入其中所誕生的GG CHEVRON與 GG BLOOMS系列既街頭又中性;喜歡更強悍風格的人則可以選擇TECHPACK系列,帶點軍用包的設計線條,加上金屬虎頭、老虎印花,甚至還有來自法國知名女作家文學創作中的一句「L'Aveugle par amour」(為愛盲目)的標語,浪漫到極致;最後就是適合夏天的TROPICAL PRINT熱帶叢林系列,各種深淺的綠色系搭配叢林、珊瑚蛇等熱帶印花,每一款都充滿濃濃文藝氣息。已經背膩鍊帶包、肩背包的你,不妨來個後背包換換口味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