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珈安 在運動中邂逅更好的自己 #由我創造

愈來愈多人發現,運動不只能促進身體健康,對心理層面亦大有幫助;為更完善、美好的身心狀態運動,儼然已成為生活新態度與新哲學,每一滴因運動而流的汗水排掉了身體的毒素,更排掉了積累在心裡的毒素,讓人再度找回腳踏實地的感受──那是一個全新的自己,滿溢著創新與向前勇敢邁進的正能量。
林珈安 在運動中邂逅更好的自己 #由我創造

撰文/甘立德

愈來愈多人發現,運動不只能促進身體健康,對心理層面亦大有幫助;為更完善、美好的身心狀態運動,儼然已成為生活新態度與新哲學,每一滴因運動而流的汗水排掉了身體的毒素,更排掉了積累在心裡的毒素,讓人再度找回腳踏實地的感受──那是一個全新的自己,滿溢著創新與向前勇敢邁進的正能量。而運動也不再只是男生的專利,越來越多女生了解,真正的美來自於能量的美、曲線的美,而這,來自於#由我創造。

太多人的臉書貼文若非炫耀就是抱怨,林珈安並不。她最常po的照片是自己運動時揮汗如雨的模樣,分享自身的運動經驗,雖無精心修飾的妝容,臉龐和氣色依舊光采照人,別有一番真實的、親切的清新感受。路跑、攀岩、登山、體操、瑜伽、拳擊都是她的拿手項目,「我不屬於很會social的類型,」她表示,「現代社會每個人每天面對的人事物很複雜,但運動很簡單,可以完全放鬆,在呼吸與汗水中單純做自己。」對現階段的她而言,運動不僅是生活的一部分,更是認真對待生活的一種態度。

每天運動已成為林珈安的習慣。「運動的開心是會傳染的!」她笑著說,「女生雖然不比男生剛強,韌性與堅毅卻勝過男生。透過不斷的自我挑戰,運動不僅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也感受到自己一天比一天強悍。」她表示,自己永遠不會放棄運動,「我要用我的身體和心靈,感受最真實的變化與律動。我不求每場比賽都要突破個人最佳成績,比上一次好就是進步。我相信,只要每天堅持著;持續著,就會看見全新與更好的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