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模特大軍傾巢而出!Givenchy 秋冬廣告走出新世代

在品牌總監Riccardo Tisci一聲令下,Givenchy 2016秋冬廣告由20位不同世代的模特兒共同演譯,傳達品牌多樣的風貌。

Edit/Wow Photo/ Givenchy

模特大軍傾巢而出!Givenchy 秋冬廣告走出新世代


Givenchy最新秋冬廣告大陣仗找來了20位不同世代的模特兒一同拍攝,特別以「紐約」各式經典建築出入口為背景,拍攝三組不同風格的故事,更象徵品牌走出新世代的突破。最新款Horizon手袋也在廣告中亮相,藉由Riccardo Tisci對希望的詮釋,引起大家的共鳴打造美好的未來。

 

故事情節包括穿梭在最具象徵紐約意象的,以Art Deco ( 裝飾藝術風格 ) 設計的建築物的巨大門柱外,成功襯托出男女裝的俐落;充滿90年代地下音樂盛行的時期,高校外課後聚集的潮男潮女們,無畏跩現著屬於著他們的都會態度;或是在華麗搖滾的後台,打扮成迷幻修道士、光頭族的情侶展現個人的時尚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