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心如、霍建華峇里島浪漫大婚!來自黎巴嫩設計師ZUHAIR MURAD的婚紗造型

林心如、霍建華自從520大方認愛以來,讓外界一片稱羨,兩人十年友情昇華為愛情的浪漫轉折,終於在今天於峇里島舉行婚禮。
林心如、霍建華峇里島浪漫大婚!來自黎巴嫩設計師ZUHAIR MURAD的婚紗造型

Edit/Sasha Photo/微博

 

低調的兩人這次選擇在Bulgari Hotels寶格麗飯店舉行婚禮,婚禮會場延續林心如最愛的粉嫩色調,由野獸派花店精心打造花藝裝飾,利用心型粉色花廉和鋪滿牡丹、紫藤的透明舞台打造,如夢似幻。一大早的迎娶,林心如身穿一襲紅色改良式旗袍禮服,栩栩如生的中國風花卉圖騰,搭配中式立領和收腰剪裁展現好身段,和身上的禮服色系相呼應,林心如選擇配戴寶格麗的紅寶鑽戒和頂級彩寶流蘇耳環,腳上則穿著Ferragamo Creation復刻系列的SOPHIA蕾絲雕花高跟鞋,有別於大多新娘選擇訂製款或是婚鞋系列,這雙SOPHIA蕾絲高跟其實是當年Ferragamo先生為經典傳奇女星蘇菲亞羅蘭量身打造的款式,極具古典美。

婚禮上,霍建華身穿一身Hugo Boss帥勁訂製西裝,林心如則不同於大多數新娘的包頭造型,選擇將中長髮放下,以微波浪卷搭配頭紗,身上白紗選擇黎巴嫩設計師品牌ZUHAIR MURAD的2016 Fall婚紗系列Tracy款,蕾絲長袖款式古典優雅,造型宛如公主,其實今年七月初,林心如受邀前往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時,就一口氣參加了ZUHAIR MURAD、Elie Saab等大秀,當時就不少人在猜想婚紗品牌極有可能是其中之一。

兩人在眾多親朋好友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相當甜蜜。這回受邀出席的圈內好友包括胡歌、劉濤、范冰冰、周迅、舒淇、吳奇隆和劉詩詩夫婦…等人,足見兩人在圈內的好人緣,而這次婚禮似乎也有dress code,大多數賓客現身皆以白色系服裝現身,充滿愜意度假氛圍。

而最新曝光的婚紗照,霍建華和林心如一共連換四套婚紗造型,有頭紗飄揚的傳統白婚紗、玫瑰石英粉的修身禮服、平口蕾絲禮服和前短後長的蓬蓬裙造型,相當多變,除了漫步在石街或相互倚靠,也有夕陽下兩人相視的浪漫鏡頭,往左滑看更多一起感受這甜蜜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