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流蘇控一定要擁有!15個讓人想帥氣去流浪的TOD’S秋冬配件

提到波希米亞,腦中的印象不外乎就是麂皮、輕柔流蘇,但TOD’S 2016秋冬波西米亞風格可能會顛覆你印象,因為不走輕輕柔柔,而是多點女子漢的帥氣漂泊。
流蘇控一定要擁有!15個讓人想帥氣去流浪的TOD’S秋冬配件

Edit/Sasha Photo/TOD’S

 

TOD’S 2016秋冬系列展現精湛的皮革編織工藝,而這主題也從女裝貫穿到包包配件上,鞋款以現代手法重現30年代的運動風格,粗跟、金屬釦綁帶設計,混搭各種顏色的皮革編織,在行走間隨之擺動的流蘇綴飾充滿分量感,讓人不注意都難。

特別要關注的就是上一季才新推出就大受歡迎的DOUBLE-T Bag,這回也多了很多新變化,素有「搖滾吉他包」之稱的DOUBLE-T Bag,以繽紛的皮革堆疊出吉他般的視覺,搭配寬版皮背帶,剛剛好的大小和俏皮設計深受劉雯、小S等人喜愛,這季秋冬再推陳出新,把皮背帶換成金屬鏈帶,也有多了貂皮毛綴飾的黑白毛毛版,都為原本搖滾街頭的形象增添更柔和的小女人味;而經典WAVE BAG這季同樣布滿皮革編織的細節,濃濃波西米亞韻味,讓人忍不住想提著它就頭也不回地帥氣去流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