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我的健康曲線時代#由我創造 簡廷芮,正能量創造新能量

在《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校花陶敏敏,給人柔弱嬌氣的螢幕形象,但其實私底下的簡廷芮,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元氣美少女,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她運動的心得以及各種正能量語錄,以運動跳脫框架,透過運動時,紀錄自己蛻變的力量! 她在演繹adidas最新女子訓練系列時,挑戰一個個難度動作仍保持甜笑,展現平時扎實訓練的能量!
我的健康曲線時代#由我創造 簡廷芮,正能量創造新能量

從三年前開始養成運動習慣的簡廷芮,其實跟一般女生一樣,一開始的動機很簡單,因為想要在鏡頭前更好看。「我向來不是意志力很堅強的人!」簡廷芮坦言,運動對於她訓練自己的意志力有很大的幫助,從維持運動習慣這件事情本身,到每一次的跑步突破自己的記錄,這些她過去不曾想過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都在運動時一一實現了,藉由運動她更加認識自己。

「現在只要一天不運動,心裡就會有罪惡感!」現在只要當天不必工作,她一定非常規律地前往健身房,讓身體爆汗;或者到河濱公園跑步,維持心肺功能和紓解心裡壓力,「跑步是我很好宣洩情緒的出口」。在跑步時的簡廷芮,有兩種極端的狀態:要不就完全將腦袋放空,將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拋諸腦後;不然就在跑步時就把事情徹頭徹尾想一遍,讓身體將情緒完全消化掉。她藉由跑步時,放鬆、紓壓,調整心情,跑步,是一段與自己相處的珍貴時間,也是一種淨化心靈的儀式。

如同其他運動女孩,無論健身或跑步,經過一段時間後難免遇到瓶頸,此時的簡廷芮會向自己心靈喊話,在心中不斷想像那個更美好的自己,「想讓自己變得更強,就一定要跨越那一步,因為停下來的話,就永遠不會前進。」

現在的她,身體線條更美了更結實了,跟過去不運動只節食的瘦是完全不同的。除了運動之外,她同時也調整飲食。很難想像年紀輕輕的她,對於健康養生卻相當有概念。建立每天早起的好習慣,然後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一頓豐盛的早餐。由於她對於食物結構以及烹煮方式都非常講究,因此即使餐餐飽足,也毫無罪惡感。

最後,她認為養成運動習慣,除了能維持身材曲線,也有很重要的心靈療癒功能。開始運動後的她,心中的正面能量爆表。因此她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她的正能量語錄,「只要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每一天都能像孩子一樣純真快樂。」「不要看自己失去什麼,而是看自己擁有什麼。」「成功的秘訣之一就是,不讓暫時的挫折擊垮我們。」在鼓勵網友的同時,她也向自己喊話。或許我們都應該向這位二十四歲女孩學習,我的健康曲線時代,只能#由我創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