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歸寧宴直擊!林心如禮服造型行頭揭秘

7月31日才剛在峇厘島浪漫完婚的霍建華、林心如,選擇在今天8月2日於台北君品酒店舉辦歸寧宴,和台灣的至親好友共同分享這份甜蜜喜悅。
歸寧宴直擊!林心如禮服造型行頭揭秘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

 

近幾年隨著明星夫婦的婚禮造型選擇,能夠看出中式禮服越來越大受歡迎,包括Angelababy、蔡詩芸、陳妍希等華人女星結婚時,都曾以中式禮服亮相;相當適合古典裝扮的林心如繼峇厘島的迎娶造型後,今天再度以中式禮服現身歸寧宴,配戴BVLGARI 頂級紅寶石、鑽石耳環,及紅寶石戒指,搭配一襲來自SHIATZY CHEN的禮服,以林心如的英文名字「Ruby」(帶有紅寶石之意)為靈感打造,傳統的中式斜襟背心搭配歐洲宮廷式的蕾絲圓裙,混搭出中西合併的風格,極具分量感的蓬裙由內部四層烏干紗加上外部由法國百年蕾絲品牌Solstiss所共同組成,以打造完美弧度,鳳凰鳥、蝴蝶與牡丹刺繡搭配紅瑪瑙等珠飾凸顯立體輪廓,傳遞吉祥富貴的祝福。

第二套造型則選擇黎巴嫩設計師Elie Saab的白色花卉禮服,搭配寶格麗的DIVAS’ DREAM鑽石耳環及手環,優雅可人。

第三套同樣換上由夏姿˙陳SHIATZY CHEN設計的玫瑰石英粉中式禮服,將栩栩如生的玫瑰綻放在粉紫布料上,佐以象徵「福氣」的蝴蝶和蝙蝠刺繡,喜氣中帶有浪漫,腰部的立體雙層結還帶有「締結良緣」的深刻意涵,相當好看。

從場景佈置、禮服的選擇到送給賓客的喜餅包裝,都能看出林心如是位擁有少女心的粉紅控,喜餅選擇采采食茶的禾歌禮盒,內容物以中式喜餅搭配多種風味的西式手工餅乾,點綴品牌的明星商品—蜂蜜燕窩黃金糖、綜合牛軋糖及阿里山烏龍茶,為這對新人傳遞最甜蜜的幸福滋味。

今晚歸寧宴布置利用玫瑰、繡球花和蝴蝶蘭打造浪漫花海,賓客們的裝扮似乎也有dress code,目前到場的明星幾乎以黑、白、粉色裝扮現身,包括許瑋甯、侯佩岑、Melody、劉真夫婦、林熙蕾、何潤東、周興哲等人都陸續到場,往左滑看更多現場精彩照。(持續更新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