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戴上古羅馬神話的正能量!夏利豪LAETITIA手環的混搭魅力

各國自古都流傳著一個浪漫的說法,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無論你採不採信, 但確實連許多設計師都會將對女兒的愛作為設計靈感,相當溫馨浪漫。
戴上古羅馬神話的正能量!夏利豪LAETITIA手環的混搭魅力

Edit/Sasha Photo/CHARRIOL

 

CHARRIOL夏利豪創辦人Philippe Charriol就曾以小女兒的名字LAETITIA為命名,推出LAETITIA系列飾品,在古羅馬神話中,LAETITIA也代表著喜悅女神的意思,把歡欣、愛、熱情等意象化作手環、戒指等隨身小配件,讓配戴的人擁有更多心靈上的正能量。

在現任創意總監Coralie Charriol-Paul的設計下,更增添了中性的黑色及精鋼版本,其實CHARRIOL最著名的就是擁有專利的經典精鋼鋼索設計,這項源自古歐洲徹爾特文化的靈感可別以為很陽剛,除了在LAETITIA手環上有所運用, ST-TROPEZ Style系列腕錶也同樣以這項特色作為錶帶設計,搭配珍珠母貝、玫瑰金錶圈或釦飾,打造柔中帶剛的風格,兩者混搭更能玩出腕間時尚的新趣味。

 

【留言送你CHARRIOL】

還在為七夕或父親節選禮猶豫不決嗎?Marie Claire和CHARRIOL要大方送你價值$6200-$8300的LAETITIA系列手環啦!只要完成下列兩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囉!

Step 1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你想獲得LAETITIA系列手環的原因是?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8月3日~7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時間:8月10日~19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8:00(不含周六日)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人:

Tiffany Chen

Chenyi Hong

Mai Hsuna Ku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