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多層次穿搭,秀出我的時尚態度 莫莉,運動風格#由我創造

甜美臉蛋、姣好身材,讓網路上擁有超過30萬粉絲的莫莉,廣告代言和走秀邀約不斷!最近晉升為個人塑身書作家的她坦言,持之以恆的運動不但為她「創造」出迷人體態,更讓她愛上「穿運動服裝的自己!」喜歡將多層次穿搭哲學發揮在運動造型上,更喜歡玩「撞色」搭配遊戲的莫莉表示:只要換上充滿時尚元素的adidas女子訓練系列服裝,不僅整個人充滿「想動起來」的動力,就算一身運動裝扮直接去逛街也很有自信,因為運動正是她最崇尚的時尚態度。
多層次穿搭,秀出我的時尚態度 莫莉,運動風格#由我創造

上網搜尋「莫莉Molly Chiang」,會看見運動、時尚、馬甲線等相關字眼。但兩年前,她是個完全0基礎的「運動菜鳥」,慢慢從團體課、重訓到完全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能有如此蛻變,莫莉說:想買自己喜歡的運動服或跑鞋給自己當獎勵,是很大的動力來源!「雖然運動不需要理由,但給自己一個目標會很有動力、也能不斷突破。而我就是用漂亮的運動服裝單品,『激勵』自己不斷拚下去。」

因為愛上運動,原本就喜歡嘗試各種造型風格的莫莉更積極研究起運動服飾,包括材質、設計感、甚至是品牌口號都是影響她購買的因素…種種考量下,莫莉認為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創造不一樣的自己」的概念最能打動她!「adidas除了能完美修飾身材的黑色款,建議大家不妨為自己添購一些寶藍、桃紅、珊瑚粉…等亮色系,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活力之外,粉紅色系會讓妳在運動時也覺得自己『很甜美』,亮藍、亮黃色則會讓妳顯得很潮喔~」

夏季天氣超炎熱,莫莉提醒女孩們:一定要為自己投資好的運動服裝,漂亮又材質好,才能讓自己盡情揮汗無負擔!本身非常喜愛各種運動背心,也常常利用背心+T恤、長背心+短背心混搭的她,特別推薦adidas CLIMACHILL系列:「能快速散熱的運動內衣與長、短版上衣,任意互搭都非常超好看。採用深挖背的設計方式,可以修飾由背到腰部的整體線條,讓你看起來多了一種力與美的能量魅力。」而莫莉建議女孩們不妨掌握以下原則:長上衣或長背心+緊身長褲與亮色跑鞋,短背心(運動內衣)外,罩長背心搭配短褲、高筒運動鞋,上述最簡單的兩種搭配法,就能滿足各種運動穿搭需求並修飾身材。不運動的時候這樣穿,也能讓妳走在時尚浪潮的尖端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