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閃耀亮火紅x粉嫩湖水綠!adidas PureBOOST跑鞋新色到

adidas在今年年初釋出的全新系列跑鞋adidas PureBOOST你跟到了嗎?全新配色這次再出爐!亮火紅與粉嫩湖水綠的新色,為女孩的奔跑帶來新的動力,快跟著我們一起起跑吧。

Edit/Jyun Photo/adidas

閃耀亮火紅x粉嫩湖水綠!adidas PureBOOST跑鞋新色到


女孩們在選擇跑鞋時,通常都注重哪些特性呢?不只要有矚目的外觀,不讓腳受傷的完好機能性也是不可或缺,PureBOOST系列的跑鞋設計,從中間被撐起的流線型足弓部位,就是為了貼合腳型的設計,搭配上千顆的泡棉膠囊製成的BOOST™緩震鞋底,減少地面與腳部接觸的衝擊力,踩下的每個步伐都有後部的支撐力將後腳跟抬起,讓腳在跑步時不費力,更輕盈的踩著每一步。

除了超強的機能性,這次更以新色上陣,準備攻破女孩心!亮火紅搭配白色縫線,讓整體視覺色彩帶點粉嫩色,看起來更輕盈;還有看了就好心情的粉嫩湖水綠,讓自己每次都更期待穿上它跑步。PureBOOST全新配色將在8月10日全台開賣,準備好拿下你的新色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