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風」就是最時尚的Style!我要的風格#由我創造

越多女性認同「運動的女孩最美!」而自在又亮眼的運動風裝扮,也成為當今時尚舞台的主流,讓無數女性穿上運動裝扮,就有了由內而外的自信。四位個性、容貌都各具特色的運動女孩----簡廷芮、雷艾美、莫莉、陶嫚曼,她們的共同點就是:很懂得穿出自我運動時尚風格,讓運動揮汗的自己也漂亮!也想換上運動服展現活躍美感的妳,不妨參考一下她們的穿搭心得喔。
「運動風」就是最時尚的Style!我要的風格#由我創造

簡廷芮  淺粉色上衣讓氣色更甜美

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而爆紅的簡廷芮,工作之餘最喜歡換上運動服去痛快的流流汗。如同她的甜美外型,簡廷芮偏好粉色或淺色系的運動裝扮,她說:「換上喜歡的運動服,即使收工後再累也會瞬間充滿力氣!」簡廷芮透露,淺色系運動上衣其實潛藏一個小心機,因為可以讓運動後的臉頰更顯得紅潤(女孩快學起來),但下半身她仍偏愛修飾效果較明顯的黑色,像是最近入手很多件adidas女子訓練系列CLIMALITE緊身褲,就是她口中「不論怎麼動,穿起來都服貼不悶熱,印花款和側邊大logo款都超好看」的選擇。簡廷芮說,穿上亮麗運動服好好運動,讓壞心情隨汗水一起流掉,感覺真的超棒~

雷艾美  最愛短褲+五顏六色單品

遺傳到爸媽優秀的運動基因,不但常在路跑賽事創佳績,多年運動習慣也給了雷艾美健美好身材與開朗個性。有著健康膚色的她,對運動服的接受度相當廣:「我喜歡嘗試各種運動,又愛穿著運動服『趴趴走』,所以五顏六色的運動服我都愛。」經常戶外跑步的雷艾美,運動時多半以短褲造型現身,她笑說:「選擇花紋漂亮或材質好的短褲,步伐會更有穩健,經過其他跑者身邊時也更有自信呢!」她特別推薦材質透氣舒適又漂亮的adidas CLIMACHILL系列,以及有內裏不怕走光的CLIMALITE Gym系列,雷艾美建議女性,不妨多嘗試各種運動裝扮,找到運動時最亮麗的自己。

莫莉  混搭撞色打造運動時尚美感

作為無數女孩的運動精神指標,原本對穿搭就很有主見的莫莉,也喜歡將最擅長的混搭哲學發揮在運動造型上,常常玩撞色或異材質混搭風的她表示:「我對運動服裝的要求特別多,像是材質、設計感甚至品牌口號我都會納入考量…」而從莫莉最近FB照片裡大量出現的adidas單品,不難知道她的選擇:「我好喜歡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創造不一樣的自己』這個概念,以及CLIMACHILL系列運動內衣、背心,與BOOST鞋款。」最近常混搭寶藍、桃紅、珊瑚粉等亮色長或短版背心與緊身褲的莫莉,現在連平日外出也經常一身運動服,因為漂亮又修飾身材的運動裝扮,就是她心目中最時尚漂亮的模樣。

陶嫚曼  特注重舒適材質的黑白控

自認因運動而開啟人生第二扇窗的陶嫚曼,現在把漂亮的運動服、跑鞋和毛巾視為「幸運符」,到哪都要隨身帶!陶嫚曼坦言,以前出門前換衣服都會想許久,但現在「只要穿上我最愛的黑白風運動服,整個人就很有自信!」陶嫚曼運動時特重視舒適度,最怕衣物因流汗而黏在身上的感覺,所以「材質」成了她選擇運動服裝的重要因素:「adidas CLIMALITE運動內衣就完美符合我的要求,不但合身好穿,更能快速透氣排汗。」她也特別推薦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給所有「黑白控」女生,「除了有剪裁好、質料好的黑白色運動服,搭一雙亮色BOOST鞋款,不用花太多心思就能穿出運動時尚感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