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15年的時光 Hebe田馥甄感謝青澀的過去讓現在更成長!

以SHE女團身分出道15年的Hebe田馥甄,準備與兩位好姐妹舉辦15周年展覽的前夕,仍然有許多工作與通告要進行,忙碌的她對於走過這15個年頭只有滿滿感恩與歡喜。

Edit/Jyun Photo/CITIZEN、田馥甄Facebook

15年的時光 Hebe田馥甄感謝青澀的過去讓現在更成長!


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出席CITIZEN女錶代言的Hebe田馥甄,當天因為工作太忙,雖然沒時間和姐妹好友過情人節,也不怕被Ella閃瞎的她說:「幸福的人本來就應該要冒出幸福的光芒阿!享受當下,有幸福的時刻就是珍惜。」

提到SHE已經出道15年,她覺得一路走來有許多起伏也充滿感恩,就像這次代言的CITIZEN Eco-drive已經邁向40年,誰知道這麼長遠的時間,中間的辛苦與過程迎來的掌聲是多麼難得,也讓每個偶爾的自己都要更珍惜,每個階段會隨著時間蛻變過程而成長改變,如果15年前跟現在都一成不變、沒有成長與進步,那麼這些歲月也就白白的流失了。

而平常就喜歡戴首飾與手錶的Hebe,因為骨架偏小,除了喜歡戴小戒指與細細的手鍊,手錶也會選擇窄款的皮錶帶或超輕的鈦金屬錶帶,玫瑰金更是能襯托她的膚色、更顯白,搭一件洋裝或裙子顯得氣質溫柔;如果今天想要帥氣一點,穿著比較中性的服裝,也可以配上大錶面的腕錶,率性又不失女人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