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喜歡什麼顏色自己配!PRADA彩色厚底鞋開放訂製

時裝週場外幾乎人腳一雙的街拍常客-PRADA厚底鞋開放個人化訂製了!
喜歡什麼顏色自己配!PRADA彩色厚底鞋開放訂製

Edit/Sasha Photo/PRADA

 

PRADA自2011年春夏首次推出Micro Sole厚底鞋後就引爆這波厚底回歸的趨勢,包括張曼玉、王大陸和石貞善都曾穿著亮相,可以正式可以街頭的風格相當百搭。

現在除了直接選購櫃上款之外,今年秋冬台灣終於也開放訂製顏色的服務了!特別從米蘭引進的概念,提供24種單一顏色的鞋面,5種三色拼接鞋面可選;材質有經典牛皮、鱷魚皮、蟒蛇皮、豹紋印花;鞋底部分也相當多元,不只經典黑白橡膠鞋底,今年更多了橡膠加草藤編織鞋底及6種鞋底顏色,不管是桃粉、亮橘、靛藍…都能自由組合出心中最獨一無二的專屬夢幻配色,當然印上自己的姓名英文縮寫也是必備服務。

這項讓人心動的訂製服務目前只推出女鞋限定,男孩可得再等等啦!訂購後約3個月的製作時間便可拿到,訂製價格約台幣$ 42,000~$82,500,活動期間如下,不要錯過囉。

 

PRADA Micro Sole貴賓訂製鞋活動時間

2016年8月30 ~ 9月04日 於微風廣場PRADA門市舉行

2016年9月06 ~ 9月11日 於高雄大立精品PRADA門市舉行

2016年9月13 ~ 9月20日 於新光三越A9 PRADA門市舉行

2016年9月22 ~ 9月27日 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PRADA門市舉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