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後60年代的巴黎左岸風格!UNIQLO x INES第六季聯名 台灣搶先上市

UNIQLO和法國時尚icon-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的聯名合作邁入第六季,打造穿越當代的法式慵懶風格。
後60年代的巴黎左岸風格!UNIQLO x INES第六季聯名 台灣搶先上市

Edit/Sasha Photo/UNIQLO

 

如果你對於60年代末的巴黎風格或懷舊電影情有獨鍾的話,這季的UNIQLO x INES可以滿足你所有的裝扮慾望,以復古法式風格為主軸,打造了像是法國女演員Catherine Deneuve會戴的風格禮帽、充滿塞納河左岸知性氣息的絨面外套、Janis Joplin的搖滾嘻皮,又或是融入了法國傳統工作服的設計線條,如郵差外套、獵裝…等,利用滾邊裝飾替原本陽剛的版型增添女人味,對於這些小細節,伊內絲・法桑琪認為:「我很注重服裝的細節,因為小細節可以展現自身的尊嚴與優雅。我希望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女性。我把自己與家庭都照顧得很好,這樣的女性形象雖然傳統,但我覺得很有女人味,也充滿魅力。」

然而要擁有這樣的法式精神其實不需花大錢,對法國女子而言,裝扮從來不是件該勞心傷財的事,而是透過最能讓自己感到舒適的單品,自然就能呈現最好的自己,這回和UNIQLO的第六季聯名價位從NT$790至NT$4,990,尤其推薦風衣真的該入手一件!第一彈72個品項將在8月26日上市,台灣區會在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台中中友百貨店、高雄漢神百貨店、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板橋大遠百店、EC網路商店…共全台7間店舖販售,八月底的夏末時節,入手秋裝剛剛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