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搶先看!Burberry九月大秀衣服細節竟提早曝光

即將在9月開跑的2017春夏時裝週,大秀還沒開始走,Burberry搶先發布的形象廣告已經提前揭露了這季的設計主題和部分細節。

Edit/Wow, Sasha Photo/Burberry

搶先看!Burberry九月大秀衣服細節竟提早曝光

受到英國女作家Virginia Woolf的文學作品的《Orlando》影響,這季廣告形象利用橫跨不同時期的陽剛和陰柔風格做為對比,找來英國演員Jean Campbell、Cavan McCarthy和Alex Dragulele和全白雕塑共同入鏡,既衝突又趣味。率先發布的訊息還不僅於此,Burberry同時宣布聯手英國工藝品牌The New Craftsmen,雙方合作的新作品將在9月19日的Burberry時裝秀上登場,同時這次的秀場也有不少巧思,落於倫敦Soho區中心馬奈特街1號的場地命名為為「工匠坊」(maker’s house),將在秀後於9月21~27日開放遊客參觀,並展示由工匠們所製作的原創工藝品,Burberry利用此空間進行實驗與創作,屢屢跨界藝術的行動讓人期待看到9月曝光的更多新火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