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LAB x 日設計師高橋盾UNDERCOVER夏季最強壓軸聯名!

NIKELAB夏季主題與設計師聯名系列來到最後一站!由日本設計品牌UNDERCOVER設計師高橋盾的「Gyakusou逆走」為主題,台灣地區也同步上市了,還不快去搶這最後一系列聯名!

Edit/Jyun Photo/NIKELAB

NIKELAB x 日設計師高橋盾UNDERCOVER夏季最強壓軸聯名!


熱愛慢跑的高橋盾,將這次NIKELAB系列最受矚目的UNDERCOVER 「Gyakusou逆走」作為壓軸登場,服裝上融入巴西里約奧運,準備打造色彩斑斕的運動系列。從過去六年來與NIKE的合作中,他將慢跑所需的科技與功能設計成慢跑服裝在奔跑時,必須達成的完美平衡,特別在服裝配色上,加入閃亮的螢光色系,呈現運動中帶來的活力與熱情。
「Gyakusou逆走」一系列以賽場上的跑者設計成,包括Dri-FIT透氣排汗上衣、短褲、緊身褲還有夾克,在服裝細節裡都加上了反光的「Gyakusou逆走」字樣,字體在黑暗中的螢光造型太讓人驚嘆,怎麼能不快去逛逛!

台灣地區將由 FRUITION 與 INVINCIBLE 分別獨賣女性和男性系列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