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能帥能性感!蘿西·杭亭頓百變的雪靴穿搭術

前不久才宣布由性感超模蘿西·杭亭頓擔任全球代言人的雪靴品牌UGG,才入秋又再釋出蘿西·杭亭頓百變演繹秋冬靴款的形象照,不論是哪個系列,都讓人一口氣想擁有!

Edit/Wow Photo/UGG

能帥能性感!蘿西·杭亭頓百變的雪靴穿搭術


歐美部落客人腳一雙,超過38年的Classic經典雪靴,在今年推出全新升級系列,邀請辣模蘿西·杭亭頓演繹,展現多種不同風格的穿搭。想要展現優雅氣質的人可以選擇Classic Slim 系列,秀氣的窄版楦頭,搭配 3.8 公分的楔型鞋底,完美延伸腿部的線條比例;也有奢華的Classic Luxe 頂級系列,精選最為柔軟的美麗諾羊毛,搭配穿脫方便的拉鍊,展現極致的舒適度;還有經典的New Classic 系列,搭載最新科技Treadlite輕量鞋底緩衝震動,防潑水、髒污的功能,將經典雪靴再升級!喜歡帥氣風格的你,可以選擇融合金屬裝飾的 Classic Street雪靴系列;還有皮革打造的時尚靴款及輕便好走的休閒鞋系列。

 

除了女鞋系列,還有舒適度再升級的男鞋系列,不論是日常上班或出外旅遊,從帆船鞋到較正式的休閒鞋一應俱全;還有小朋友也能穿的UGG經典雪靴迷你版,家中有寶貝的人,一定要買來讓全家大小都穿親子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