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繽紛色彩配上壓紋小皮革!meli melo秋冬系列充滿大自然氣息

沉靜在繽紛色彩的西西里島海岸,meli melo 2016秋冬系列用柔和輕嫩的顏色,草莓粉、海軍藍、絲絨紫創作出女性柔和魅力的全新包款。

Edit/Jyun Photo/meli melo

繽紛色彩配上壓紋小皮革!meli melo秋冬系列充滿大自然氣息


meli melo 2016秋冬系列以《漂浪時光》為主題,將靜謐多變的大自然、黎明與黃昏繪入其中,把精緻編織紋路的羅西莉亞竹籃編織包、經典的歐坦西亞馬鞍包變出俏皮新色,特別是本季全新包款聖提那水桶編織包,上面獨特的印壓紋路、側邊金色金屬裝飾與自然的皮革紋,簡約中顯現獨特的輪廓;其他不規則印花像是俏皮逗趣的水母花紋、鱷魚壓紋與海軍藍小牛皮的組合,更添經典系列的豐富玩味性。新登場的迷你方盒包吸引人的多變化揹法、簡約外型與內部精緻的細節,讓每個女孩都更加愛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