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巴黎與東京混血!Givenchy x伊勢丹百貨的限定聯名系列

當來自巴黎的暗黑時裝風格遇上東京的傳統文化,會撞出什麼樣的新火花呢?
巴黎與東京混血!Givenchy x伊勢丹百貨的限定聯名系列

Edit/Sasha Photo/Givenchy

 

這個全新聯名系列將告訴你答案-Givenchy Essentials by Riccardo Tisci for Isetan Tokyo!由Givench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和日本東京伊勢丹百貨的獨家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日本傳統元素為基底的現代服裝,像是在襯衫或T-shirt外綁上和服腰帶的造型、oversized的綢緞罩衫、流蘇裝飾和日式花蕾圖騰等,搭配Givenchy一貫的黑色調和星星logo,打造酷勁十足的衝突感;形象照不只找來秋元梢、青木戴文、夏木麻里等個性派指標詮釋,更在日本街頭招募不同年齡的素人擔任模特兒,呈現最原汁原味的日本街頭風格。

此系列將於9月7日於東京伊勢丹百貨開賣,快閃店則會開設至9月13日,在開賣前先來看看你最愛哪個單品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