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EANUTS x LeSportsac聯名款再一發!Snoopy現身經典小包裡

去年秋冬才剛襲來一系列讓人瘋狂的Snoopy聯名款,這次再與PEANUTS合作新系列,讓Snoopy迷能夠瘋狂收藏!

Edit/Jyun Photo/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聯名款再一發!Snoopy現身經典小包裡


今秋LeSportsac再度找回PEANUTS卡通人物合作超過24款新包,讓Snoopy迷陷入瘋狂!從斜背包、托特包、旅行袋、後背包以及配件等,都放入了秋天限定的三種花色:Happiness Dots快樂點點、Happiness Allover歡樂處處與Chalkboard Snoopy黑板史奴比,以查理布朗、Snoopy為主角,加入復古印花與經典的Snoopy表情,還有本季特別款PEANUTS卡通裡的所有主角大合體,包括古靈精怪的露西、愛彈鋼琴的謝勒德、俏皮的莎莉和奈勒斯,與大家一同分享他們的友誼,這麼可愛的全新聯名款,快滑圖選選要哪幾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