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ink Run X KODZ路跑結合環保時尚,咖啡紗材質運動衫讓妳跑得更自在

「妳今年跑了沒?」越來越多女性加入運動的行列,結合機能與時尚的各式運動服也帶起一波消費新潮流。知名網路時尚女裝品牌KODZ推出一系列咖啡紗環保運動服,更為《美麗佳人》將於10月登場的粉紅路跑活動推出同材質聯名款,讓所有為愛而跑的女性,都穿出最環保、最時尚的路跑Style!
Pink Run X KODZ路跑結合環保時尚,咖啡紗材質運動衫讓妳跑得更自在

近年來,隨著跑道和健身房成為都會女性的新舞台,具備吸濕、排汗、透氣等機能的服飾,更已成運動女子的衣櫃必備款。而以親切價格為時下女性打造上班、休閒、派對時尚穿搭的KODZ,更與台灣紡織大廠興采實業SINGTEX合作推出MIT的環保機能運動系列服裝,並將搭配《美麗佳人》一年一度的粉紅路跑活動推出「Pink Run× KODZ聯名運動紀念衫」,以傲視全球的咖啡紗材質與象徵女性力量的粉紅色,讓參賽者跑出好成績!

將於國際乳癌防治月十月登場的第二屆《2016裙襬澎澎Pink Run》,獨特的紀念衫將以象徵活動的粉紅絲帶為主要靈感,讓採用S.Cafe咖啡紗奈米機能面料,截然不同於一般普通路跑棉T的KODZ運動衫,帶給穿著者舒適觸感,以及除臭、速乾、環保、抗UV…等絕佳感受。另一件Pink Run X KODZ聯名背心,則為這場粉紅夜跑提供了高規格安全性與舒適度,且能讓參賽者於活動後反覆使用,使每一位愛運動的女性,同時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KODZ運動服飾所採用的S.Cafe環保科技咖啡紗,可說是紡織業的台灣之光!它是以廢棄咖啡渣做為原料,並用對環境友善的低溫節能方式製成,一推出便受到許多國際一線運動品牌青睞。而「Pink Run X KODZ聯名運動紀念衫」也採用這出色的環保舒適材質,希望帶給Pink Runner們最開心難忘的路跑體驗。

裙襬澎澎Run活動官網

造型賽大PK你準備好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