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微性感的優雅氣場!珍妮佛勞倫斯最新詮釋DIOR秋冬形象

長期和Dior保持良好合作夥伴關係的Jennifer Lawrence,今年秋冬再度登上Dior新包形象廣告,展現優雅又微性感的氣場。

Edit/Jyun, Sasha Photo/Dior

微性感的優雅氣場!珍妮佛勞倫斯最新詮釋DIOR秋冬形象


 

誰說性感一定要大肆裸露呢?在最新釋出的Dior新包形象廣告,小珍就做了最佳示範,穿上Dior秋冬時裝,米白色的平口毛衣和微微露出肩線及鎖骨的大衣,展現隱隱若現又若有似無的性感氣場,優雅又不失莊重,詮釋的Diorama和DiorEver也是大有來頭。

Diorama使用1970年代以來就有的Dior Signature,用層疊的方式覆蓋在包包表面,配上對比色與陰影變化的天鵝絨立體刺繡,將奢華而俐落的風格展現在濃濃學院風的大包與經典中包的鍊袋包款上,讓顏色帶出Diorama的活潑與優雅。DiorEver摺疊包更是把設計師玩味的興致表現在上,純手工的鹿皮壓紋顯現出高級的質感,還有可翻轉的上蓋設計與隱形磁釦,讓每個把包拿在手上的女孩在變換造型時,可以更輕巧又優雅的將皮革翻轉定位,配上不同的穿搭,展現趣味又摩登的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