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婚後出席BURBERRY客製化活動!林心如挺孕肚依舊朝氣滿滿

婚後一個多月即開工的林心如,出席BURBERRY慶祝英倫工藝技術與客製化服務活動,為熱愛BURBERRY的女性們搶先體驗工匠們精湛繪製的手工客製化作品。

Edit/Jyun Photo/BURBERRY

婚後出席BURBERRY客製化活動!林心如挺孕肚依舊朝氣滿滿


雖以挺孕肚4個多月的林心如,穿上BURBERRY綠色拼接格紋提花洋裝與軍裝披肩外套依然顯得美麗氣質,手拿著BURBERRY Banner鵝黃色格紋皮革手提包,上頭有著義大利工匠們為她繪製的英文縮寫「RY」字樣,這樣客製化的貼心服務,不管是自己收藏或送禮都別具意義,她還提到特別想挑選個小禮物送給上週剛發佈新婚的好姊妹舒淇,還要在上面刻上「SQ」的英文縮寫,自己也喜歡收到像這樣具有紀念意義或實用的禮物。

不只有多件BURBERRY風衣外套、圍巾與披肩,超愛粉紅色的她,雖然早就有多件粉紅色風衣外套,在這次推出的新品中也不忘要下手最新款式,被問到在逛店時有沒有挑到送老公霍建華的禮物,她害羞表示他們都各買各的,除非看到非常適合對方的款式才會買下。

這幾天被問到台灣3位女神級女星只剩下林志玲還沒結婚,有沒有希望她快點找到幸福,心如說:「大家到最後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有時候時間長了也不見得是件壞事,可能是老天爺在幫你選個最合適的人吧!」。 婚後的她心更定了,有個依靠與寄託,也增加了責任感,雖然兩人都忙於工作而無法每天見面,她也覺得各自擁有工作與個人的空間並沒有不好,這樣會更珍惜彼此的感情,維持溫度與熱情。

 

這次BURBERRY在101旗艦店內也推出的5項個人化服務:

Heritage Trench Coat 經典風衣– 來自英國約克郡 Burberry經典風衣專屬製作工廠所在地的 Castleford 的工匠,親自展演經典風衣的精細手縫技術,還提供手縫在風衣上的個人專屬姓名縮寫服務。

Scarf Bar– 可上官網訂製繡有個人專屬姓名縮寫的純正蘇格蘭製經典喀什米爾圍巾。

經典包款– 義大利工匠現場展演手繪個人專屬姓名在品牌經典包款上。

贈禮系列– 精選多樣倫敦攝政街旗艦店中贈禮專屬系列的商品,也提供客製化服務。

獨家贈禮特別包裝– 品牌經典的蜜金色與多彩特製緞帶,搭配個人化的多種禮卡,提供與眾不同的贈禮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