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甜美粉紅澎裙 造型時尚百搭

澎澎裙絕對是2016時尚舞台的主角,而甜美可愛的粉紅澎裙可以怎麼變化,穿出妳的時尚態度?現在,就讓美麗佳人資深時尚編輯關婷玉告訴妳這樣搭,搭出蓬蓬裙的亮眼魅力!

攝影/Kai 模特兒/祖謙(OUI) 妝髮/Yenting Yang 服裝提供/KODZ

甜美粉紅澎裙 造型時尚百搭


澎澎裙絕對是2016時尚舞台的主角,而甜美可愛的粉紅澎裙可以怎麼變化,穿出妳的時尚態度?現在,就讓美麗佳人資深時尚編輯關婷玉告訴妳這樣搭,搭出澎澎裙的亮眼魅力!

Style:50’ s甜美嬌妻風

即使運動也是要穿出時髦與流行!而最喜歡優雅裝扮的你,怎能錯過經典、復古五〇年代裝束,因為是最雋永與值得停駐的風格!不過,說到要如何輕鬆不費力,就能打造出符合當下流行的完美嬌妻裝扮?

 

記住,挑選單品絕對是重點,不妨,選擇五〇經典的單品,像是模特兒身上這款波卡圓點小包袖襯衫以及嬌妻必備高腰及膝圓裙,而圓裙選擇紅白細格紋刻意與深藍圓點上衫,做個對比衝突的效果,少了過於復古氛圍,多了點創意穿搭手法,但,如果你想更加正式穿搭,建議外罩一件薄料亮色系開襟針織外套,整身搭配完整度更高喲!下身的短粉紅蓬裙,更是增添高腰圓裙下身層次的亮點,於新鮮元素與經典單品穿插之下,交織出50年代的甜美嬌妻風格。

更多KODZ時尚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