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時期最迷人!MIU MIU女人心事微電影《那一天》

你曾經迷惘過嗎?或是對於周遭的一切事物失去興致?美國導演莫賽勒曾經說過,當一個女孩蛻變成女人之間的模糊地帶,是最迷人而深刻的。

Edit/Jyun Photo/MIU MIU

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時期最迷人!MIU MIU女人心事微電影《那一天》


Rachell是位生活在紐約郊區的17歲女孩,原本對於周遭男性主義的氛圍感到畏懼與壓迫,在經歷一次滑板的探索之旅中,遇到一群迷人性格、大膽且無畏的滑板女孩,她們向Rachell展現一個她所不知道的新世界,一個關於情誼、生命力與歸屬感的世界,「這是第一個我不感到孤獨的日子」Rachell這樣開心的說著…

Miu Miu女人心事第12部短片《那一天That One Day!》在威尼斯電影節舉辦了首映會,由美國知名導演莫賽勒執導,用慢鏡頭捕捉這群豪邁的滑板女孩,她們不畏懼並且勇敢面對社會中的各種現實面,那股勇氣與夢想的力量,全部都在你故事裡的那一天,展開新的變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