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初秋藝同嬉遊 夏姿˙陳趣味拾藝特展

創作的樂趣在於將天馬行空的想法落實呈現。今年夏姿˙陳首次結合藝術家跨界合作,與台灣年輕插畫家川貝母共同創作,將經典小說《西遊記》中的代表人物活耀於世人眼前!

Edit / Ai Photo / SHIATZY

初秋藝同嬉遊 夏姿˙陳趣味拾藝特展

創立品牌已邁入第三十八個年頭的夏姿˙陳,一直以來對於各領域的藝術創作有無限嚮往,更致力於培植或挖掘各領域的藝術新秀。因此在今年,品牌首次結合藝術家跨界合作,與台灣年輕插畫家川貝母共同創作,借重其童趣圓潤的筆法,重現中國四大奇書之一《西遊記》中主角的新風貌。而其珍貴的創作手稿,在2016年初秋舉辦「西遊拾藝特展」,結合陶藝創作家胡慧琴與金工創作家白瓊如的作品,以跨領域的美學交流彰顯品牌對於藝術的喜愛與創作的重視。

夏姿˙陳 2016年「西遊拾藝特展」
共展出27件插畫作品、13件陶藝品、7件金工作品及4套品牌服裝,以多元豐厚的角度互相激盪,提供精品或藝術同好在寧靜放鬆的心情下,恣意徜徉充滿時尚元素及藝文香氛的空間。

展出地點:夏姿˙陳 中山旗艦店4樓藝廊
展出日期:即日起至10/16(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