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低調美學CÉLINE綻放優雅玉足誘惑

CÉLINE秋冬高跟鞋系列,以低調的花枝招展為主軸,仿傚鮮花的美態,塑造成花朵盛開的模樣,發展出一系列繁花盛放的優雅鞋款。今年秋冬一起綻放低調的玉足誘惑吧!

Edit / Ai Photo / CÉLINE

秋冬低調美學CÉLINE綻放優雅玉足誘惑


CÉLINE秋冬最新Ruffle Sandal的旋轉狀鞋面設計,以花朵作為靈感,仿傚花瓣的美態,起伏有致的形狀,締造立體感,猶如鮮花盛開般的艷麗。高級山羊皮製造的鞋款,搭配筆直硬挺的西裝褲輪廓,在中性的舒適造型中增添看似不費吹灰之力卻心思縝密的女性嫵媚元素點綴,剛柔並濟。

全新Heritage Boot鞋款系列運用經典的優雅色彩為主調,以小羊皮革製成,鞋踝的柔軟皮革造型彷如盛開的鮮花,柔軟百變的多樣穿法,為鞋款整體造型添上柔和氣息,展現另一種時尚型格。實用舒適的個性設計,造型百搭,散發鮮明的秋季風情。

Petal Heel系列,引入艷紅及鮮黃的明亮色彩,令造型耳目一新。鞋跟設計源自花瓣的多面向形態,從背面望去,跟部彷彿為細跟,而側面則有如飽滿的花瓣,加上紅色鞋跟釘與鞋身鮮艷色彩的搭配,為鞋履添上獨特風采。簡潔優雅的線條配上無法忽視的亮麗色彩,CÉLINE所謂的低調美學,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