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lSaints春夏攜手Maya Hawke 尋求奔放自由的渴望

AllSaints脫離過往參與紐約時裝周的慣例與期待,在2017春夏與Maya Hawke 瑪雅霍克,烏瑪舒曼與伊森霍克之女攜手,發表短片 "Far From Here 遠離城市”,喚起逃離城市尋求夏日奔放與自由的渴望。

Edit / Ai Photo / All Saints

AllSaints春夏攜手Maya Hawke 尋求奔放自由的渴望

Maya在影片中詮釋2017春夏系列。描繪兩種截然不同的特色彼此碰撞而產出的新火花-當帶有城市特色的符碼和個性,碰上象徵一切美好的恬靜田園生活。以天真無邪少女想像中的衣櫥之形象,來對比危險艱困的城市,將此體現於繁複精緻的馬德拉刺繡與充滿遐想的漆皮皮靴混搭之中。

AllSaints創意總監Wil Beedle表示「任何人只要與Maya相處過,都會告訴你她是一個既酷又聰明的女孩,擁有對於新想法、創意與生命的熱情傳染力。與Maya一同拍攝影片是個縝密思慮後的決定,以此逃離逐漸過於喧鬧的紐約時裝周。與Maya回到她位於紐約州北部Woodstock的家鄉,捕捉拍攝本次系列,發掘青春世代的無限潛能。」

"Far From Here 遠離城市”的配樂採用美國藍調鄉村歌手Karen Dalton的曲目 ,這首歌曲在1971時於Woodstock錄製,也就是此次影片最重要的拍攝所在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