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卡爾Karlito出沒台北!FENDI快閃藝術裝置首度來台

街拍潮人們最常掛在包包上的毛毛吊飾除了FENDI Bag Bugs魔魔吊飾之外,同樣來自FENDI的Karlito也是位超級常客。
卡爾Karlito出沒台北!FENDI快閃藝術裝置首度來台

Edit/Sasha Photo/FENDI

 

以創意總監兼時尚大帝的Karl Lagerfeld造型為靈感所打造的Karlito吊飾,自2014年秋冬發布以來就備受時髦客的歡迎,老佛爺的招牌黑墨鏡、nappa小羊皮領帶及白襯衫造型,搭配一頭銀狐毛長髮,把老佛爺的神韻用Q版方式呈現,也是FENDI在向這位自1965年起合作至今的最佳夥伴致敬。

為了迎接10月中在微風信義百貨登場的Karlito期間限定裝置,Karlito以旅遊台北的方式搶先宣傳!第一次拜訪台灣的Karlito一共去了九個景點,包括登象山遠眺台北101走訪外雙溪故宮博物院、中正紀念堂、龍山寺、台北歷史街區、永康街等,也去了微風信義2樓的COVA喝喝義式下午茶,最後當然也不忘巡視館內的FENDI專賣店,模樣俏皮又架式十足!

在10月13日正式登場的Karlito期間限定裝置其實從2015年起已經遊歷過不少國家,包括東京、紐約、香港、倫敦等地,這回終於降臨台北,最原汁原味的巨型Karlito大玩偶和義大利經典Ape三輪車一併登場,期間限定展出三週,不用飛出國就能看到,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FENDI 微風信義#fenditaiwan #lovekarlito期間限定裝置

地點: 微風信義百貨正門口 (面W HOTEL)

展期: 2016年10月13日-2016年11月7日

營業時間:週日~ 週三11:00 am ~ 09:30 pm/ 週四~ 週六11:00 am ~ 10:00 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