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男友穿好帥,妳穿起來可能更美喔!秋冬別跟我說妳沒一件連帽外套!

男友穿好帥,妳穿起來可能更美喔!秋冬別跟我說妳沒一件連帽外套!

秋冬眼看就要到了,衣櫃打開一點靈感都沒有嗎?沒關係,到男友的衣櫃找一找,有樣單品他一定有,妳也一定能穿,穿起來搞不好比他還帥。

沒錯,那就是又帥又美、保暖又帥氣的連帽外套,我們可以先看看時尚潮人們怎麼穿

看到了嗎?連帽外套不管怎麼搭都是那麼合乎時宜,臉上就寫著「我大學主修,時髦。」
 
好了,那麼連帽外套那麼多顏色,我今年該怎麼挑!從去年的流行趨勢來看不難發現,小白鞋和大白鞋占了很大的接拍版面,這股趨勢今年還一路燒到外套,所以如果妳的男友或妳的衣櫥裡都沒有連帽外套,川川建議妳買一件白色款,不管男女穿上立刻精神起來,英姿颯爽,頻頻被問大學是否主修時髦。
 
今年 adidas就出了一套全身運動套裝系列,川川特別想介紹其中的Z.N.E. Hoodie連帽外套,從功能面來看這款會讓妳嚇到掉下巴。
 
 
外套除了保暖親膚,帽子內還有大空間讓妳帶上頭戴式耳機。最特別的是,外套的帽子因為有雙層設計,可以發揮超高的保暖和隔音效果,意思就是想睡覺或被男友念的時候可以帽子戴上什麼都聽不到捏~
 
 
此外,妳看他的外型要不要這麼時髦,剪裁硬挺,還有落肩設計,穿上讓妳走在時尚最前線,路人只能看妳背影。
 
 
而且,不管男生女生,帽子戴起來放下都是那麼時髦有型。
 
 
 
所以,今年秋冬不管妳想跟男友一起做帥氣的情侶穿搭,還是自己穿、送男友、被老闆罵時穿都可以,時髦又實用的連帽外套,各位主修時髦的善男信女,不買就傻啦~

 

收藏